GojoSatoruSTinyLittleBich

Am I God? Ha! Well, I wouldn't deny and admit that -- Actually, I'm not only uper every considerable exsiting but also lower.

【呪術廻戦】Personalities Test




-可能會ooc


-歡迎討論


-交往、同居前提


-日常向




本人八維、Triytype都有涉略冰山一角,但五條做的題目是來自谷歌上的16人格test,實際上我也沒有那麼相信以上的測驗結果也不偏好用這些去詮釋角色,如果身為人格測驗迷覺得被文章內容冒犯ーー那樣的話就來底下留言或者是私訊找我吵架吧


不討論八維的Mbti像一種RPG世界觀,當中有許多不同人格(職業)組成的小團體(cp、同溫層),十分令人著迷,因為我可以立於這個構成簡單的(不是指我會忽略個體差異的複雜性,只是單純用這個詞形容)基礎上二次創作ーー順帶一提


PDB上五條悟的人格投票結果以ENTP(當然還有其他的,只是我懶得一一列出來),與我的角色(其實就是me myself)的INFP剛好是思維組(哇好雀躍好開心喔,拍手拍手,二創賽高)


也請讀過這篇的INFP們不要太在意我對Fi化身的蝴蝶的描述(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直接罵我,拜託了一直再三重複『歡迎評論』、『找我吵架』之類的就是想體會一下被理智猶存的辱罵擺弄是什麼樣的感覺),那算是一種自嘲,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有點厭惡真的會飛的蝶蟲兒






Ok anywayーー






實際上測驗是藉口,調情才是目的


或許我只是想找藉口對五條悟說「我愛你」






以下正文






  【Funny Boxes】






  「人格測試?哦ーー最近的那個?」

  

  「要我填問卷的意思?」

  

  「嗯嗯。」

  

  

  

  「千篇一律的開頭啊……最後出來的結果、會因為什麼被影響吶?最上面有一條『盡量避免中立』的規則誒。」

  

  「估計影響的因素基於『答題者整體的答案與理論上的哪一類型相似度高』ーー我覺得這個版本偏向以『對自己會勉強被分類到哪個箱子裡』的趣味為主。」

  

  「那項標示大概也只是為了鼓勵測試者表達自身的真實立場。」

  

  

  

  「讓人在時限內塑造出自己認為的自我形象嗎?準確性欠佳啊……ーー只憑著美化過的片面說辭呢?『誠實作答』起到的作用老實說並不大吧。」


  「心理測驗題目嘛。」

  

  

  

  「ーー最後面區隔開來的字母差別在哪?」

  

  「在面臨選擇時較為果斷或是謹慎……已經結束了?好快、我看……」

  

  

  

  「你是……ーー果然!你在這個色區沒錯。」

  

  「我們一樣?」

  

  「いや(不是)、我被分類在環保大使區(指顏色)ーー旁邊圍繞著毒粉六腳蟲的人。」


  

  

  「妳把蝴蝶形容得好噁心。」

  

  「你輕笑的顫音好沒禮貌。」

  

  

  

  「我的形容很適切不是嗎?」


  「ーー連蟑螂都在妳那邊有『Bossさん』這種像是小嘍囉對上級的尊稱吶?妳到底跟蝴蝶有什麼恩怨情仇嘛。」

  

  「會停在鼻子上的噬魂者比食死徒還可怕。」

  

  「哦……?聽起來會賣座誒。要不要乾脆寫個大綱然後去向電視臺投稿試試看?」

  

  「啊的確。分類是驚悚片……片名叫『蝴蝶效應』、這樣……」

  

  

  

  「……」

  

  「……」

  

  

  

  

  

  「幹嘛一直盯著螢幕看?」

  

  「因為我最喜歡這個有講桌的人。」

  「誒。所以、不是因為最喜歡我才也最喜歡這個的嗎?」


  「就是那樣沒錯喔。」

  

  

  

  「不過只用喜歡好像有點不夠火候啊……」

  

  「改成『最愛你』怎麼樣?」

  

  

  

  

  

  「我最愛你了……(咬耳)」

  

  

  

  

  

  「……」

  

  

  

  

  「……」

  

  「……」

  

  

  

  

  

  「噗哈哈哈哈哈ーー!你那是什麼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ーー!看起來好像吃到……ーー」


  

  

  「咲良。」

  

  

  「呵呵呵呵……」

  

  

  

  

  

  「ん……?」

  


  



後面大概是熱吻然後做了


我好像忘記說他們兩個從看測驗結果開始就一直抱著


應該沒關係吧

评论

热度(2)